Thursday, July 01, 2010

病中报告


把部落格冷落了一个月,今天上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大家报告,我病倒了!
好久都没有发烧了,今天见了客户回到办公室,额头开始热乎乎的,然后一阵晕眩,呕吐~~
隔壁老哥过来看我一副脸青青的样子,就使出了他的看家本领!刮痧!!好痛!不停的喊~~不过还是感激不尽!连爱人都说“你老哥无所不能啊~~”!哈哈...确实!我多有福气才能当他小妹呢!^0^
病中不忘利用特权,就是..........撒娇!向爸妈撒娇,向爱人撒娇~哈!
报告完毕之后,我就要回到我的床上,继续和病菌打斗了!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Jenny said...

你还没有病好吗?要多喝温开水哦!生病最重要的是休息。。不要让自己累坏了。。请一天病假好好的休息吧!

愛笑的眼睛 said...

谢谢,在家睡了一天,现在已经好多了!
不听话的嘴巴,也开始乱吃东西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