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甜品


今天,我被一个朋友形容为"甜品",虽然有点夸张,但我的确暗笑了好几分钟!女人嘛...哪个不喜欢被赞美的呢?哈哈...

其实在好几年前开始,我已经很努力在改变,希望可以转型,让自己看起来可以更女人一点,但是今天这句"甜品",很明显我失败了。没关系...如果甜甜形象可以让人看了更有精神一点,我不介意继续扮演这个角色!我可以是一客简单的芒果布丁,也可以是一片冷冷的黑巧克力蛋糕,又或者是一杯色彩缤纷,越吃越开心的草莓雪糕...你喜欢哪一种口味的我呢?

呵呵...谢谢你,这位爱吃甜品的朋友!你让我的一天变得甜甜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