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我很好


好久不见的朋友们,我很好!

上个月开始投入了新工作,顺利过了一个月,接下来的日子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打气和鼓励!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糊涂侠客 said...

不好意思,借用您的留言板打个广告。

919聚一聚。2009北马博客聚会来咯!请到http://xiake.mycybernaut.com 看看。

強哥哥 said...

要加汽油还是柴油喔?

小川 said...

笑眼,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不过可不可以也为你的部落加加油,好久好久才看到你的一篇东西...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加油~~~~~~~~~~~!!

新工作是什么?

愛笑的眼睛 said...

傻强,可以要点菜油吗?哈哈!

小川,对不起啦!最近很累,所以脑袋有点转不过来,有时候想要写些什么,文字都好像不愿意合作!哈哈!不过你加了这么多油,我可以加速了!谢谢你哦!你也一样加油加油!

Kenny Sim,谢谢你!现在的工作是在一间卖铝和钢的批发公司里当会计,对我来说是非常陌生的一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