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爱哭鬼

我爱哭 大声的哭 你在身边我敢放肆
电影感人听情歌 我都会哭
我爱哭 偷偷的哭 你清楚却伤我那么离谱
几句话语 我泪却止不住
你说分手时候 仿佛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个躲在角落 来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思念
看着镜子里面没志气脸 然后越哭越后悔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依恋
我也知道自己 这样子不对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 为谁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会让视线变得模糊
视线模糊 记忆却会更清楚
你说分手时候 仿佛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个躲角落 来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看着镜子里面没志气的脸 然后越哭越后悔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依恋
我也知道自己 这样子不对
却还越哭越认真的 可悲

2 comments:

小川 said...

哭可以宣泄情绪,最怕想哭都哭不出来...那种更痛苦!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每个人都是爱哭鬼。。。

只不过分别是。。。

一个是眼睛流泪。

另一个是心理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