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谢谢


我不怎么爱看韩剧,除了好几年前看了《爱上女主播》和《大长今》。觉得韩剧都是哥哥爱妹妹,爱的要生要死,然后到最后一定患上癌症死掉!虽然赚人热泪,但是我非常不喜欢!我也不怎么迷韩国偶像,总觉得韩国男男女女都一个模样。
三天前,我在书架上发现了一套大概是两年前买的韩国偶像剧,剧名叫做《谢谢》。三天后,我疯狂的迷恋上了这个男明星-张赫
这部剧说的是一个未婚妈妈李永新(孔孝真饰),带着聪明伶俐的女儿李春天(徐心爱饰)努力的生活在小岛上,同时照顾着患上老人痴呆症的爷爷,生活虽然简单,但是美好。可惜,在一次的意外输血中,因为医生的疏忽,可爱的春天染上了艾滋病,成了带菌者。疏忽的女医生结果也患上了癌症,临死前交待男友闵基书(张赫饰),一定要帮她找到春天表示歉意。行为自大无理的的闵基书,在失去爱人之后来到小岛上,遇上了坚强善良的李永新和可爱的春天,两个心灵上都受到创伤的人,从开始的互相针对,到经过种种事情后的互相扶持,终于相爱在一起!
张赫不算是美男子,但是我喜欢他坏坏的表情,也可能是剧情把他朔造成了一个完美的男人,所以我迷上他了!上网查寻,才知道原来他是韩国巨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