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喉咙发炎


最近这几天一直在laksa tomyam吃个不停,前两天开始觉得喉咙有点疼痛,尤其是在吞食的时候,好像被割伤一样的刺痛,用镜子照一照,发现喉咙两侧有些小白点,老妈很担心,说是白喉症,会死的!我心里虽然觉得毛毛的,但还是没有加以理会。

今天早上起床,喉咙好像火烧一样的干,连吞口水都痛了,终于按耐不住,到诊疗所去找医生,医生看了看,说是喉咙发炎了,那些小白点是细菌,如果没有吃药,可能会蔓延到整个喉咙!“呼.....”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白喉症。拿了药,回到店里继续工作!

要赶快好起来,不然新年就没得吃东西咯!

4 comments: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经常也是会中,很辛苦的,唱不到歌,觉得自己好象变成废人一样..

祝你新年快了,身体健康~!

愛笑的眼睛 said...

新年快乐!
对啊!真的很辛苦,看着那些小白点,心里的恐慌比实际上的疼痛更多!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康复!

小川 said...

笑颜,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新年快乐哦!

愛笑的眼睛 said...

谢谢!已经在康复当中!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