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你好吗?


今天休假,很无聊的把所有的照片搬出来看。看到很多以前念中学时候朋友的照片,很多很多回忆都一下子浮现出来......

中学时期的朋友,很多都已经结婚了。有些还在为学业抱书,有些就在为事业冲刺,有些,就好像我这样,在一天一天的数日子。

读书的时候,朋友中总有很多名堂,两个好朋友的就叫做“神经侠侣”,三个好朋友的就叫做“三剑客”,还有“五毒”,“七仙女”,“八婆”......现在想起觉得真的很好笑,好像没了这些名堂就没办法组成小圈圈似的。

不是没有联络电话,只是懒惰哈拉。所以很多朋友都只是靠一些转发信息在联系,可那真的是在联系吗?或是,只是给彼此一个能够继续保留在通讯录里的理由......

曾经,我几乎每一两天,都给一个从来都不传简讯给我的人发简讯,我期待他的回讯,但是每天都失望。我慢慢的开始相信,他其实并不知道我是谁。直到有一天,他忽然发简讯跟我聊天,我那欣喜若狂的心情,一直到现在都还记得。所以,我知道被人想起的滋味是如此的开心。即使那只是一个问候。

我想念很多人,想要一个一个朋友去给他们打电话,好想要好好的给朋友一句问候:“你好吗?”

虽然我知道,我还是做不到的。

好多朋友,身边也都已经有了新的朋友,人就是这样,没有人可以永远占据在一个人的心里,朋友总是会被取代的。

但是希望所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都可以接收到我的问候,还有我真心的祝福。如果你已经很久没有接到我的电话,请别生气,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

3 comments:

小川 said...

爱笑的眼睛,如果你已经很久没有接到我的sms,请别生气,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没有版权的吧!)

愛笑的眼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愛笑的眼睛 said...

小川,如果我很久都没有接到你的sms,我不会生气,因为你从来都没有忘记过我!^^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