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桃花正盛....

最近桃花運正盛......嘻嘻嘻嘻!!!
但...似乎出現的都不是我心中適合的人選....那不是爛桃花嗎...???唉唉唉唉!!!
當我這22歲的"小妮子"身邊出現追求者,我家的幾位"過來人"也開始忙了....
有幫忙給意見的...
有給追求者批評的....
有幫我擋約的....
^=^
很忙很忙....
我媽常會碎碎唸...."這個不錯嘛...!!你干嘛不給人家機會?"
"這個太瘦了,妳這麼胖..站跟他會把他遮住!!"
"這個也不好...太矮了!!"
"不喜歡人家就講清楚...不要害人..."
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你安啦!!我會睜大眼睛,不會讓你擔心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