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吵架小事件

天啊~~~有多久没有到自己的博客来记录生活了!面子书的威力果然不简单呀~~
总是说要让这片小天地重新活跃起来,都怪自己惰性太强了,我错了!我错了!!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些小状况,让我突然想起这里,决定上来抒发一下心里的小小驿动~


~~~~~~~~~~~~~~~~~~~~~~~~~~~~~~~~~~~~~~~~~~~~~~~~~~~~~~~~~~~~~~~~~~~~


 昨天晚上老公又把新家地板弄湿哒哒的了,这是他的坏习惯!

因为脚伤未愈,我一直都很害怕会再跌倒,果然一个不小心,我踏到了水迹,脚一滑~咻的一声又跌倒了!

身体的痛和心里的怒气一次爆发!
 

“我再也不来这间屋子睡了!!!” 


眼前只看见因为我说出这句话,脸色变得超不好的老公~
 

直接躲进房里的我~委屈和恼怒的眼泪直接灌满眼眶,难过了好一阵子!!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心里的难过总算平息了一些,想想刚才自己撂下的话也有点太过分,决定先做那个舒缓气氛的人。

我走出房门,看见坐在客厅的老公,他双手紧握着,一言不发,虽然电视机开着,但明显视线并没有在那里~~

我走过去,还未来得及口,他已经伸手抱着我说

“跟你吵架,心里很不好受~” 

天啊~除了眼泪再度泉涌,我已经没办法开口说话了~~~

霎那之间,我突然觉得自己先踏出房门,是对的!





4 comments:

Sam Jain said...

absolutely amazing !
Paid Offers

Raju Pb said...

domain "http://www.homesforsalerebate.com" listed
landing page for any of the above particular cities on fsrefund
the listing page from any given property for sale on fsrefundas applicable
use the term "for sale" after all permutations listed in all FB posts
describe "100% rebate cash back real estate commissions"

Hi People I am Micle.

I am, FB Real Estate Sites-United Dynamic. Please see............

Hollywood House
Los Angeles Home
California Homes
Maryland Home
Virginia Homes
Chicago Home
Philadelphia Home
Irvine Home
Beverly Hills Home
Malibu Homes
Fontana Home
My Comment is Special for your site.

See and Thanks!

kashan nasir said...

nice work dude !!

I Like it because its like Watch Online Movies website. which have lots of fun and HD Movies and Hd Videos, Music And much more

Samuel Chaous said...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