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吵架小事件

天啊~~~有多久没有到自己的博客来记录生活了!面子书的威力果然不简单呀~~
总是说要让这片小天地重新活跃起来,都怪自己惰性太强了,我错了!我错了!!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些小状况,让我突然想起这里,决定上来抒发一下心里的小小驿动~


~~~~~~~~~~~~~~~~~~~~~~~~~~~~~~~~~~~~~~~~~~~~~~~~~~~~~~~~~~~~~~~~~~~~


 昨天晚上老公又把新家地板弄湿哒哒的了,这是他的坏习惯!

因为脚伤未愈,我一直都很害怕会再跌倒,果然一个不小心,我踏到了水迹,脚一滑~咻的一声又跌倒了!

身体的痛和心里的怒气一次爆发!
 

“我再也不来这间屋子睡了!!!” 


眼前只看见因为我说出这句话,脸色变得超不好的老公~
 

直接躲进房里的我~委屈和恼怒的眼泪直接灌满眼眶,难过了好一阵子!!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心里的难过总算平息了一些,想想刚才自己撂下的话也有点太过分,决定先做那个舒缓气氛的人。

我走出房门,看见坐在客厅的老公,他双手紧握着,一言不发,虽然电视机开着,但明显视线并没有在那里~~

我走过去,还未来得及口,他已经伸手抱着我说

“跟你吵架,心里很不好受~” 

天啊~除了眼泪再度泉涌,我已经没办法开口说话了~~~

霎那之间,我突然觉得自己先踏出房门,是对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bsolutely amazing !
Paid Offers

Amen said...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