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结婚这回事


从来都没有去想过,自己当新娘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最近,我开始想像了!!
曾经有一度,我以为自己注定是老姑婆命了,遇不到好的男人,但是这一切都因他而改变~~我的生活变得美好,变得有色彩,有目标~~~
身边好多朋友都结婚了,看着朋友们的结婚照片,大家都会不禁赞赏新娘子的美丽大方,新郎的俊朗潇洒!! 我开始在想,什么时候轮到自己呢 ? 如果我要当新娘,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减肥,来保养~~~~我要什么颜色的婚纱 ? 我要去哪里拍结婚照片 ? 但是这一切对我来说,似乎还是很遥远的事情,所以这是一个带着浪漫色彩的美梦!! 第一次,我有了结婚的念头...有想要嫁给这个男人的冲动!!
好多人都问我,他是个好男人吗 ? 每个人对好男人的看法和定义都不一样,如果下次再有人问我:"他是个好男人吗?" 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那个人:"是的!!他是的!!",也许曾经有人不珍惜他,但是对我来说,他是个宝~~他是上天留给我,为我生命带来美好和光芒的一个好人!!

8 comments:

Teo said...

I don't understand anything (english)

No entiendo nada(español)

李毅 said...

萍水相逢,祝福你们!

愛笑的眼睛 said...

李毅,谢谢你~~

LoveDreamer said...

惜缘哦!加油~

qingqing said...

你好
就这么有缘的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我觉得你说的很对
每个人对好男人的定义不一样
只要你觉得他是 就算他那不好 他都会是
我就这么认为 =)

Genskie said...

this is so cute :)

愛笑的眼睛 said...

谢谢大家,已经好久没有上来了,是时候让这角落再次醒过来了~~^^

qifei2012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