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梦一场

梦一场 主唱:那英

我们都曾经寂寞而给对方承诺
我们都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
只是这样的日子 同样的方式
还要多久
我们改变了态度而接纳了对方
我们委屈了自己成全谁的梦想
只是这样的日子 还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 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分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你去疯 让你去狂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

最近听了很多早期的歌曲,这一首让我的热泪满眶。
我们都是这样,每当深陷一段感情,就会奋不顾身,甚至改变自己活在世上二十多年的习惯,为的就是去接纳对方,制造两人之间的共同点!
是不是在下一次感情出现时,可以像歌词里面说的“...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可悲的是,我们都“...荒唐的是没有办法遗忘...”

3 comments:

Jason Tan said...

来参观参观,发现这里有点灰,有点暗,来来来,给你一些阳光,再给你一些笑声,哈哈哈,hohoho,呵呵呵,嗯,生活其实没你想象中那么糟糕的。

开心也是过一天,伤心亦如此。那就开心点吧!

加油!

糊涂侠客 said...

虎年新春博客聚就在2月17日,Autocity的Ta Krai Cafe。详情请到http://xiake.mycybernaut.com/?p=1300看看。

qifei2012 said...

Organize projects, manage finances and build a better way to do business with tools from Microsoft Office 2010. Includes Excel, Outlook, Outlook with Business Contact Manager, PowerPoint, Access, and Word office
2010
.Exchange ideas with customers and business partners remotely with Web Apps--it's another way you can stay connected to your business wherever yo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