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喉咙发炎


最近这几天一直在laksa tomyam吃个不停,前两天开始觉得喉咙有点疼痛,尤其是在吞食的时候,好像被割伤一样的刺痛,用镜子照一照,发现喉咙两侧有些小白点,老妈很担心,说是白喉症,会死的!我心里虽然觉得毛毛的,但还是没有加以理会。

今天早上起床,喉咙好像火烧一样的干,连吞口水都痛了,终于按耐不住,到诊疗所去找医生,医生看了看,说是喉咙发炎了,那些小白点是细菌,如果没有吃药,可能会蔓延到整个喉咙!“呼.....”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白喉症。拿了药,回到店里继续工作!

要赶快好起来,不然新年就没得吃东西咯!

Sunday, January 04, 2009

想念

最近很想念阿嬷,尤其是在蝎子和gaogao决定要结婚之后,我更想她。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阿嬷还在,虽然身体状况已经出现问题,但是我们依然守在她的身边,陪她逛新年庙会。阿嬷走了将近一年,我每天都想她,今年的新年,我们已经不需要跟阿嬷拜年了。
今天,我无意在柜子里找到了张敬轩的旧专辑,听这首歌,张敬轩的第一句歌词,已经让我的眼泪噼里啪啦的掉了。

DEAR U

我们都很想念你 在你离开以後这些日子裏
以往的每次想起 眼泪都像海水一样的决堤
你临走前的那些日子 我们每一个人都尽量的掩饰
不让你看到伤心的样子 心裏的痛苦永远无法解释
看著疾病 不断侵蚀你的生命
多想让时间暂停让你再感受多点温馨
你松开了双手 带走你的温柔
连说声再见的时间也(都)没有
只希望你能快乐 永远无忧一切(所有)的幸福
都在你左右你松开了双手 带走你的温柔
我们还会相亲相爱到永久
遇到风雨的时候 紧握彼此的(双)手
你的爱已足够成为我们坚强的理由
最後的那段时间裏 我一回家就会回去看看你
都想用自己全部的努力 换你坚强生还的勇气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知道阿嬷有没有想我们呢?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阿嬷知道我们也一直在想她?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开年好事

踏入2009年,我25岁啦!!觉得有点可怕,有好多计划在25岁时候要达成的愿望并没有一一实现,反而有种退步的感觉!要加油哦!
开年第一好事,当然就是我家蝎子gaogao哥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在今天注册结婚了,阿嬷的心愿也了了一桩!而我接下来的任务,除了减肥还是减肥,因为要见人的日子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