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等待


我知道他一直还是很在意她!虽然他们已经分手了。

爱情就是这样,一个是永远在等待的人,一个是永远被等待的人。
被等待的那个,永远是最幸福的。

我是在等人?还是有人在等我?

但我知道,等我的,却不是我等的那个人。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想念

阿嬷去世已经半年了。到现在,我还记得阿嬷的容貌,我用我的左手牵着我的右手,我就可以感受到牵着阿嬷的手的感觉。时间过得太快太快,这半年来,我没有一天不想阿嬷。尤其是今晚,我看着电脑里阿嬷的照片,我的眼泪还是一直掉,我想起了阿嬷走的前一天,我还用毛巾帮她抹抹手脚,抹了好久好久,那时候的她已经没有反应了。
阿嬷生病的时候说,她最觉得遗憾的,就是不能看到我和蝎子结婚生孩子。没让阿嬷完成这个心愿,一直是我的遗憾。
我遗憾让阿嬷带着遗憾离开。
今天,是我最最想念阿嬷的一天,忙碌的生活并没有让阿嬷在我的脑海里变得模糊,反而是我和妈咪在空闲时候的话题,我们会聊起阿嬷生前的点点滴滴,缅怀这个陪我走过我的生命前二十三年的老人。
阿嬷,我很想您,我很想知道,您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不好?您有没有常回来看我们呢?每一次要祭拜您的前一天晚上,家里都一定会出现的那只蝴蝶,是不是您的化身呢?
不久前我的生日,我打趣的跟妈咪说,每一年的生日,阿嬷都一定会给我一个红包,今年却没有了!缺少的,不只是一个红包,而是一个完整实在的人。但是我相信,阿嬷虽然不在,但是她住在我们的心里,就一直与我们同在。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证明


部落格朋友到曼谷工作,配合当地的“绿色曼谷自行车计划”,他乘闲时租了一辆脚踏车到处游玩,没想到租借的脚踏车号码竟然和我的车牌号码一样,虽然不是完全相同,因为我的车牌号码是2223,他的只有223,不过总算是巧合。哈哈!有图为证。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你好吗?


今天休假,很无聊的把所有的照片搬出来看。看到很多以前念中学时候朋友的照片,很多很多回忆都一下子浮现出来......

中学时期的朋友,很多都已经结婚了。有些还在为学业抱书,有些就在为事业冲刺,有些,就好像我这样,在一天一天的数日子。

读书的时候,朋友中总有很多名堂,两个好朋友的就叫做“神经侠侣”,三个好朋友的就叫做“三剑客”,还有“五毒”,“七仙女”,“八婆”......现在想起觉得真的很好笑,好像没了这些名堂就没办法组成小圈圈似的。

不是没有联络电话,只是懒惰哈拉。所以很多朋友都只是靠一些转发信息在联系,可那真的是在联系吗?或是,只是给彼此一个能够继续保留在通讯录里的理由......

曾经,我几乎每一两天,都给一个从来都不传简讯给我的人发简讯,我期待他的回讯,但是每天都失望。我慢慢的开始相信,他其实并不知道我是谁。直到有一天,他忽然发简讯跟我聊天,我那欣喜若狂的心情,一直到现在都还记得。所以,我知道被人想起的滋味是如此的开心。即使那只是一个问候。

我想念很多人,想要一个一个朋友去给他们打电话,好想要好好的给朋友一句问候:“你好吗?”

虽然我知道,我还是做不到的。

好多朋友,身边也都已经有了新的朋友,人就是这样,没有人可以永远占据在一个人的心里,朋友总是会被取代的。

但是希望所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都可以接收到我的问候,还有我真心的祝福。如果你已经很久没有接到我的电话,请别生气,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

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生日快乐!永远爱笑!


过了今天,我24岁了!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很期待,因为总觉得生日是个很美好的日子,我会穿新衣,然后出去大吃一顿!哈哈!

谢谢妈咪在24年前生下了我,虽然偶尔会不听话,但是我不算是个坏孩子!

谢谢所有传祝福简讯给我的朋友,还有在friendster留言的!都谢谢你们!

爱笑的眼睛会永远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