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不安症



这几天,藏在心里已有好一段时间的不安情绪指数继续上升......

也许,这就是那些什么什么症的前兆

或许,我正在期待什么
或许,我正在害怕失去什么
或许,我正在期待着自己被期待

即使,我知道
我会失望

所以
我不安


我希望可以把一切做好
我希望你们可以看到我的努力
我期待看见自己的改变
我期待看见你们看见我的改变
我不是不满意现状,我只是不甘心原地踏步,
没有长进
我还是我,还是那个会喜欢人,会被人喜欢的我




5 comments:

小川 said...

笑眼,你老爸怎樣了?

愛笑的眼睛 said...

小川,我爸还好,身体还是有点虚弱。下个月还要入院.....谢谢你哦!

愛笑的眼睛 said...

啊....还有啊!小川,你有点懒哦....而且"笑眼"好难听哦!^^

小川 said...

愛笑的眼睛, 如果用爱眼听起来又像碍眼,又像爱演,你长得一点都不碍眼,所以就用笑眼啦!

笑眼=笑颜嘛!希望你每天都有笑颜!

小川 said...

愛笑的眼睛, 如果用爱眼听起来又像碍眼,又像爱演,你长得一点都不碍眼,所以就用笑眼啦!

笑眼=笑颜嘛!希望你每天都有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