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最新的首饰

23号因为腹泻不止入院了。说真的,我还真的很怕打针,那种痛.....现在想起全身的关节还会有酸的感觉。结果这次食物中毒,让我受尽了“针痛”,入院的时候,护士小姐帮我把盐水吊在左手,可能是经验不足,吊了一天,我发现左手插针的地方越来越痛,而且有红肿的现象,结果值夜班的护士又帮我把针筒拔出来,插在右手,结果左手拔针右手插针,对我这个怕针的人来说,是双重虐待!说也奇怪,拔针之后,原本左手红肿的地方,不一会儿就消了!
接下来就是抽血,护士小姐的看到我惊慌的神情,就告诉我只抽一点点罢了,她不知道我的问题不在于抽血抽多少,反正抽多抽少,都必需把针刺进我的肉里!
不过这次入院,也让我有足够的休息,没事情做就是拼命的睡觉,哈哈!这是有瞌睡症的我最求之不得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