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人家的生日


这个月好忙好忙哦!!忙什么呢??好多人生日,我也跟着瞎忙!哈哈!

11月3号到了北京,5号就是团队里的一位和我同年的型男生日,大家在蒙古餐厅“腾克里塔拉“里头给他庆祝了生日,一大票人在餐厅里给他唱生日歌,好热闹!到了15号,是在北京时认识的可爱型导游杨扬的生日,这还好,只需要寄个简讯过去祝福祝福。。。。。再来就是16号我家的蝎子二十几岁的生日,她认老了,不庆祝!17号,我家老蝎子,我父亲也。。。。。不过他老人家不爱过阳历生日,所以之前我家兄弟姐妹已经给他庆祝过了(那时候我和蝎子正在北京)!24号,轮到我好友淑娟。。。。我们两人就到AUTO CITY又一城餐厅吃了一顿,说说笑笑了一晚,拍了很多的照片!还有30号,我家小宝贝航航两岁生日。。。。。

生日聚会,不在乎吃什么,最重要的就是知心友好可以聚在一起,打打闹闹的!留下的相片,就是一个纪念!

在这里祝所有11月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