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就是生活罢了啦.....

yahoo........終於知道blog是怎樣玩的了....sorry sorry,是很認真滴,不是玩...呵呵!!!
把blog的名字設為"就是生活罢了啦....",原因??第1..名字好難想,就像剛開始開msn戶口時,想到頭都大了十幾寸,敷了幾天的冰才缩回原來的尺寸.第2..現在的我每天做的事情,真的就只是為了生活罢了,起床..工作..放工..睡覺....像個毫無目的的........嗯....像什麼呢???就像個鍾擺那樣,毫無新意的左右..左右...左右........
說說建立blog的心情..!!能想像麼??我現在的興奮指數是直衝100點,心跳的速度嘛....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你可以唸多快,就等於我的心跳有多快.......
好啦......我已經無法再扒在這裡寫心情了(我是扒在床上操電腦的),因為現在要站起來,大喊"我有blog了,歡迎光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