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的連續劇

這是一部連續劇,我在戲裡面~~~
這裡面有好人,有壞人.有小人;
有知心的好友,也有破壞人家感情的傢伙.
我每天都有出鏡的機會,
我演戲 , 也看戲......
但是我不知道接下來即將上演甚麼戲碼!!
你期待嗎? 我很期待~~~

Wednesday, July 14, 2010

糾結

這兩天,為了一些小事情,我和敬重的老哥產生了矛盾,因為自己的詞不達意加上語氣問題,我開始擔憂自己會不會因此而失去了一個疼愛自己,自己也非常敬重的人!
老哥不是我的親生哥哥,他是一個非常關愛我的人,因為我們都姓王,加上合緣,就決定以兄妹相稱!這段日子,我習慣了事無大小,好事壞事,都會跟他聊~工作的,生活的,愛情的,不管是甚麼問題,老哥都會一一幫我解答!在我們友好圈子里,老哥是一個非常愛護妻小,對家庭負責的好男人!
可是這次,我們卻為了一件事情,有了個自的看法和處理方式,搞得彼此之間的氣氛有點僵.我們之間的談話,也識乎不再輕鬆愉快,而是夾帶著一絲絲的尷尬和不自然的拘束!
沮喪,并不是因為我的問題得不到解決,而是被誤解了想法!我不是一個不懂得接受人家好意和關心的人,只是對於某些事情,我有我的不願意和不習慣......但是更不想讓人家覺得我不識好歹!原有的耿耿於懷,更是因為老哥說的"檢討"二字,讓我心裡糾結~
今天,我不想多做甚麼,也不想多說甚麼,沉默會讓我平復......期望事情趕快過去.而我,已經學會了,在還沒有想好說辭以前,不可以貿貿然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否則帶來的傷害,並非可以彌補!

Tuesday, July 06, 2010

走了的青春

叶散的时候,你明白欢聚
花谢的时候,你明白青春
生命里总有太多的来不及挽留
看着青春
像一朵漂浮的蓝焰
在黑暗中燃亮光芒
然后
慢慢
随时间流走
我只留住记忆
数十年后的鱼尾纹

Thursday, July 01, 2010

病中报告


把部落格冷落了一个月,今天上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大家报告,我病倒了!
好久都没有发烧了,今天见了客户回到办公室,额头开始热乎乎的,然后一阵晕眩,呕吐~~
隔壁老哥过来看我一副脸青青的样子,就使出了他的看家本领!刮痧!!好痛!不停的喊~~不过还是感激不尽!连爱人都说“你老哥无所不能啊~~”!哈哈...确实!我多有福气才能当他小妹呢!^0^
病中不忘利用特权,就是..........撒娇!向爸妈撒娇,向爱人撒娇~哈!
报告完毕之后,我就要回到我的床上,继续和病菌打斗了!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