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生病的11月20号


经过了无法安稳入睡的两个晚上,今天早上起来的开始觉得全身疼痛,喉咙干燥,昏昏沉沉的,我发烧了!

下午到诊疗所看了医生的脸,付了六十六元,回到家里吃了药马上倒头就睡,反反复复的也没有睡得很好。起来的时候是傍晚五点,冲个凉换了衣服就要出门去店里,准备载妈咪回家。忽然一阵晕眩,眼前的家具似乎都在转动......胃里一阵酸,就吐了起来。这时才想起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吃到任何东西,刚才是空腹吃药的,可能是药力太猛了.....

因为一起身就晕,我就这样躺在沙发上一个多小时。想想不是办法,就撑着到厨房冲了一杯热饮料,喝下去之后舒服得多了,手脚也不再抖.....打了电话给妈咪叫她请大姐载她回家,因为我根本没办法驾车。盖上电话,回到房里继续睡觉.....

这就是我生病的11月20号。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遗忘


已经过了好多天了
我还是会想起他
昨天,我问娟
“你有没有试过很怕会被某个人遗忘?当然,对方是个你很在乎的人。”
是的,我很怕很怕
因为我在乎他

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没有意义的原因


忽然间

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整个房间都空洞了

身边的一切也变得不重要

MSN也是无聊的了

我的天空

忽然很暗很寂寞

心里

也难过得想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