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浮罗交怡之行











我放假了!哈哈!

从开斋节前忙到开斋节后,从屠妖节前忙到屠妖节,我终于放假了!虽然只有两天假期,经过我们的再三商量,决定了全家人到久违了的浮罗交怡岛去走走看看,晒晒太阳!老爸原本不想跟我们一起去,但是终究拗不过他的两个宝贝孙,在27日早上,跟我们一起出发了!

虽然没有很尽兴(因为时间太仓促),虽然晒黑了,虽然两个小瓜有点闹别扭.....但是这绝对是我最期待,最满意的家庭旅游!




可贵的欢乐时光






这个十月,我自造了欢乐!

原来,欢乐是需要自己去创造,去寻找的!

10月24日,我们兄弟姐妹七人为老爸办了寿筵,老爸老妈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虽然....荷包大出血了!哈哈!

家里好久都没有办喜事了,要等哥哥姐姐结婚,他们好像都还没有打算。刚好,老爸七十大寿了!我们筹备了两个多月,寿筵终于顺利进行了!

Monday, October 20, 2008

这样的


生活不就只是这样吗?
才知道,生活不只是这样。
屈指一算,中学毕业至今也有六年了,好长的一段日子。
尝过了开心,伤心,欢乐,失落。
得到过,也失去了。
我知道自己长大了。
有时候想想,努力的生活,求的只不过是想要快乐,但是却好像不那么容易。
偶尔会生气;
偶尔会埋怨;
偶尔会不可理喻;
我只是想要得到我要的。
谁会是那一个永远都不离开我的人?
离去的,谁可以让他归来?
死去的,谁可以让他复活?
不要的,谁可以让他消失?